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网课多方联动,践行教学使命——音乐学院积极做好在线教学工作.doc

网课多方联动,践行教学使命

——音乐学院积极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为了确保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能够如期有效开展,鞍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利用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现“学习不延期,质量有保障”。

开学前,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夜以继日制定方案积极应对。通过调研讨论、对接联络、沟通协调、统计数据、组织开展培训等方法,完成了课程资源建设、建立在线教学平台“虚拟班级”及班级联络QQ群、微信群等。所有授课教师均已确定线上教学方式、教学安排,指导学生提前下载、安装课程所使用的平台APP,做好了课程在线教学网络应急预案。开学如期而至,音乐学院任课教师精心准备,全力为学生提供优良的课程教育内容。

音乐学院褚晓冬老师讲授中国传统音乐课程

音乐学院李艺老师讲授曲式课程

音乐学院王明升老师讲授明星名作赏析课程与声乐课程

音乐学院艾泳辛、冯敬华、王璐老师讲授钢琴课程

音乐学院的老师李思韵老师讲授器乐课程

张微微、张晓蓓老师正在线进行声乐课教学

郭占茹、任海蓝、张双瑶老师正在线进行声乐课教学

音乐学院周燕老师正在讲授西方音乐史与鉴赏课程

邬诺娃老师正在讲授形体训练与舞蹈编导基础课程

音乐学院林思名老师的戏剧表演课线上课堂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鞍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将上下一心,强化本领,完善各项工作,为远在各地的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为线上课堂教学顺利实施和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奉献力量,践行使命。

音乐学院

2020年3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