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携手共进迎新年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生迎新年联欢会

携手共进迎新年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生迎新年联欢

鞍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新年联欢会20191229日下午6:30在各班教室举行。为了能让2019级新生欢度新年,此次联欢会得到了院领导及学工办的大力支持音乐院党总支王英书记、栗琳副院长,辅导员郝苗、邢磊老师走访各班与学生们一起共同迎接新年

各班导师林思名、刘凤、郝苗、李东霖和导生的组织下,同学们对教室做了精心的布置,每个教室都充满着浓厚的新年气氛,有的老师同学们准备了蛋糕、有的班级准备了饺子、水果、吉祥物等年味食物,大家一起唱歌、跳舞、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同学们在联欢会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为此次联欢会增加欢乐。

音乐学院领导、老师非常重视同学们的班级联欢会,院党总支王英书记、栗琳副院长,辅导员郝苗、邢磊老师走访各班级,每到一处都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王英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也为每个班级送去了新年祝福,她充分肯定了2019级同学在过去一个学期里取得的成绩,在迎评期间全体同学以积极的姿态与学院一起攻坚克难,表现出以校为荣、以院为家的大局意识。展望2020,王英书记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音乐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同学们在音乐学院领导、老师的关爱中体会成长的快乐。有的综合导师自己掏钱为学生定制写有全班名字的特殊蛋糕,在点滴中体现音乐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领导、老师与191班同学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192班同学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193班同学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194班同学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195班同学合影留念

校学生工作处白雪峰处长、于滢副处长、郝颖颖等老师也来到了各班问候同学们,与同学们一起高声合唱新年好,同时也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新年新气象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告别2019年,迎来灿烂的2020年,就让瑞雪捎去满心的祝福,带着最美好的希望,缀满音乐学院又一轮新的奋斗征途。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同学们在音乐学院这个温暖的集体成长成才

音乐学院

2020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