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生日追寻信仰    牢记使命坚守初心

——音乐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音乐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7月1日通过线上“腾讯视频”会议与线下音乐学院302现场会议相结合方式召开了“政治生日追寻信仰 牢记使命坚守初心” 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38名全体师生党员及2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

      

奏唱《国歌》

观看《信仰之源》

观看《从红船到巨轮》

聆听《生命之光》

通过党员共度“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不断强化党员自我身份认同,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肃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岗位建功立业的总体目标。同时也以这样的方式,体现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的关心,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争创党员“先锋岗”,提高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不断激励师生党员在坚守初心中绽放信仰的光芒,在担当使命中彰显奋进的力量。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0年7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