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习英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做时代新人——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进鞍钢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学习英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做时代新人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进鞍钢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在音乐学院党员和师生中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提升音乐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使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鞍钢博物馆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开展走进鞍钢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全身心投入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党员教师要深刻领悟和身体力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把培养时代新人作为着力点,筑牢精神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新风;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实地寻访用活红色资源,从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讲好红色故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树牢爱党爱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不断磨砺品格、提升个人素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头雁效应”,用奋斗书写青春,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彰显时代力量,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